不支持Flash

下了夜班,两护士送来爱心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3: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下了夜班,两护士送来爱心油

  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两名护士下了夜班来送油。(记者赵国陆摄)

  生活日报2月7日讯(记者赵国陆王丽实习生杨文文宋雪)今天,生活日报发起的“为贫困家庭送桶油”活动继续升温,众多热心市民来到报社送油和面。两名护士下了夜班就赶到报社送油,有的市民还送来了名优免检产品。

  2月7日一大早,济南市中心医院护士宁女士就打来电话说:“我们从报纸上看到了‘为贫困家庭送桶油’活动,让人感觉心里很温暖。我和同事买了两桶油,一会儿想送过去。”上午10点左右,她和同事王女士提着两桶花生油来到报社。王女士说:“我俩看到报纸上有这个活动,也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下了夜班,我们就跑到超市买了两桶油。”记者要求给两位拍张照片的时候,宁女士不大愿意,“我们又没做什么大事,还用这么隆重吗?”

  今天下午,家住二七新村的王女士提着一桶油和两袋面粉来到报社,“我今天从《生活日报》上看到这个活动,就快去买了油和面粉,这不下午我就坐公交车送过来了。”记者注意到,王女士送的花生油是名牌免检产品。她说:“贫困家庭都挺难的,就想着给他们送好油,贵点也没关系。”说完就匆匆离去。

  住在文化东路20号的胡大妈和老伴都已经74岁了,“我们是空巢老人,想送桶花生油,老了,送不到报社去。”文女士也通过电话表示,她由于怀孕了,实在提不了两桶油。

  对于这种想献爱心却受客观条件限制的热心市民,本报都进行记录,然后在适当的时间到他们家里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