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英九赴“查黑中心”说明“特别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1:09 新京报

  据称此次系主动求见检察官

  据新华社电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7日前往台“查黑中心”,就其在台北市长任内的“特别费”案,向检察官提出补充说明。

  据报道,马英九是主动求见检察官的。马英九认为,台湾行政当局从1998年起规定,不需原始凭证核销的一半首长“特别费”可汇入首长账户,汇到账户前既已经过会计与审计部门核销程序,就已不是公款,首长可自行决定用途,余款也不用缴回。台“法务部”1981年也解释,“特别费”是给首长的“特别酬佣”。

  2006年8月,民进党籍“立委”以马英九违规使用“特别费”为由前往“查黑中心”告发。随后,“查黑中心”展开相关调查,并两次约谈马英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