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港快线明天开进江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票价70元,可在当地办理登记牌

  新快报讯(记者邢冉冉陈志龙实习生谢俊辉张薇通讯员晏屏卢山)本月10日,空港快线白云机场江门专线将正式开通。此外,江门旅客还可在当地候机楼提前办理登机手续,享受VIP贵宾室等服务。据悉,市物价局已批复该专线票价为70元。

  据介绍,白云机场江门候机楼位于江门市东华二路18—28号江门丽宫国际酒店一楼,与白云机场实行实时相连。江门旅客可在该候机楼购买机票、实时查询航班、办理登机手续、并享受易登机贵宾等服务。在换领登机牌后,旅客更可乘坐空港快线大巴直达机场,只需通过安检即可登机。

  白云机场—江门专线采取“点对点”快速专线方式营运,采用全新进口豪华大巴,经行机场高速、广佛高速、佛开高速等,单程仅需110分钟左右。该专线江门至新机场方向的起始站点为江门丽宫国际酒店,发车时间为每日06∶00、07∶00、08∶00、09∶00、10∶00、11∶40、12∶40、13∶40、14∶40、15:40、16:40、17:40;新机场至江门方向,发车站点设在A、B到达厅,A区发车时间为每天09∶05—20∶20,B区发车时间为每天09∶15—20∶30,均为每小时一班车,前往江门的乘客,可在到达厅A区7号门或B区10号门空港快线导乘柜台购票乘车。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