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萝卜大丰收 苦等市场来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李晓军1

  摄 像:何涛1

  串:主持人:柳先生家住在顺义龙湾屯镇的柳庄户,这5、6年来,老柳家的经济来源基本是靠承种植胡萝卜获得的,前几年,收成和销路都不错,小日子过得也挺美,去年,老柳承包了25亩地,总产量达到了10多万斤,按往年的经验,这些胡萝卜早就应该卖出去了,可今年,由于销路的问题,这10多万斤的胡萝卜全都压在了地里。

  【同期】

  去年种了将近25亩

  这25亩地下来

  能弄上万八千块钱

  它卖不出去

  一个是卖不出去

  再者说卖不出去

  现在已经要不得了已经烂了

  【正文】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土堆下面,埋着老柳没卖出去的10多万斤的胡萝卜,由于今年北京的冬天气温偏暖,老柳埋在地里的胡萝卜有的已经开始腐烂了。

  【同期】

  现在还有一点好的

  能尽量出俩钱出俩钱

  家里人都出去找门路销路

  现在就是卖不出去

  【正文】眼瞅着这一年的心血就白废了,柳先生一家上上下下这些日子没干别的,四处跑市场,但销售情况很不理想。现在已经是六九的第六天了,在过些日子,新一轮的春耕播种又要开始了,对老柳来说,最紧要的是怎么赶紧把这些胡萝卜卖出去,要不,今年这地都没法种东西了。

  【同期】

  净着急了

  着急不起作用

  得想辙了

  【正文】看着老柳着急的样子,我们也希望无论哪个单位或者个人如果需要胡萝卜的话,就跟我们联系一下,帮助老柳度过暂时的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