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查处色情表演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苒

  摄 像:雷志军

  男播:【导语】临近春节,娱乐场所迎来经营的黄金期,少数违法活动场所也趁机大肆活动,利用色情表演招揽顾客。2月7日晚,治安管理总队会同丰台分局突击检查娱乐场所时,就查获了一家存在脱衣舞色情表演的KTV歌厅。

  【正文】晚上九点多,当执法人员对位于六里桥附近的银都酒店附属歌厅进行检查时,发现有两个包间特别可疑。

  【同期】玻璃门上蒙着报纸,里面有音乐特别嘈杂。

  【正文】民警推门而入,发现两个包间内各有一名年轻女子,赤裸着正在进行淫秽表演,而此时两个包房里共有十余名客人在观看,民警立刻将现场控制住。然而面对眼前的一切,该歌厅的负责人却说自己毫不知情。

  【同期】没有,我们这里没有跳脱衣舞的,那怎么小姐的衣服都给脱光了,不可能

  【正文】随后民警又在其他几个包房内发现了30余名衣着暴露,涉嫌有偿陪侍的年轻女子。在检查中民警还发现,这家歌厅每个包房里都有一盏与房间环境极为不协调的壁灯,而壁灯的开关设在了包房门外,原来这其实是一个逃避执法检查的“报警灯”。

  【同期】有人放风,一遇到执法就按亮,给淫秽表演人员通风报信

  【正文】警方当即对这家歌厅予以停业整顿6个月的高限处罚,同时,对两名从事色情表演的女子予以治安拘留。而这家歌厅是今年以来本市警方通过异地互查查获的第五家涉黄娱乐场所。据悉,目前北京警方将文化娱乐场所涉黄、毒、赌、黑、恶作为打击重点。每天晚上均抽调警力,随机对全市娱乐场所进行抽查。记者王苒 雷志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