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城短讯]华南海鲜市场短秤先行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昨从江汉区工商分局获悉,该局率先在华南海鲜市场推出先行赔付制度,市民若在市场内碰到短斤少两行为,可先不找摊主理论而直接找该市场管理方,市场管理方将先行对市民赔偿,再由工商部门调查处理短斤少两的涉事摊主。(柯锐万多张昕孔曼)

  居民用水将实现“同城同价”

  

  省物价局昨发通知称,眼下仍在由物业管理公司代收水费(非一户一表)的小区用户,缴纳的水费可在居民水价上倒扣4%-10%,扣减部分以能弥补总表到分表的合理损耗为准。这意味着,正常用水损耗将不再分摊到居民头上,水价将会实现“同城同价”。在新建小区,物业管理等临时供水单位两年内必须完成改造、移交,实现一户一表,直接由供水企业征收水费。(胡彩丽肖晓帆)

  武汉将推行电话预约叫车

  

  今年,武汉新辟和调整公交线路20条,进一步方便后湖、沌口等边远地区居民出行;为缓解高峰期市民“打的难”问题,武汉将建立客运出租车GPS调度系统,逐步推行电话预约叫车,巩固完善错时交接班制度,适时在远城区发展客运出租车。同时,免费为1.3万多名公交车(船)驾驶员体检。(戴辉黎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