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趟南下列车仍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邢冉冉实习生谢俊辉) 由于依然受到北方雨雪天气影响,昨日继续有不少南下广州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晚点。记者昨日上午10时在广州火车站出站口看到,接亲友的市民比前几天骤然增多。

  仅昨日上午,记者就在广州火车站出口的电子显示屏上看到,自达州、衡阳、岳阳、长沙、张家界、怀化、汉口、邵阳、重庆、信阳、兰州、漯河、郑州、宜昌等地到广州的列车共16趟均晚点到达。记者粗略统计,这16趟车平均延误时间长达2小时。

  而广州火车站的始发列车则未受到太大影响。截至昨日上午11时,仅有K202广州至重庆、L658广州至衡阳、A344广州至武昌各有一趟出发受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广州火车站的旅客依然是有序进入车站候车,广州站暂未出现大面积滞留。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