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返乡女子在洪城客运站掉进同乡圈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51 江南都市报
返乡女子在洪城客运站掉进同乡圈套
民国的假币

  昨日上午,在南昌洪城客运站,打工返乡的武宁县女子卢某买好下午返乡的车票,到食品店准备买箱方便面时,一男 子上前搭话说,听你的口音是修水或者武宁人吧?我也是修水人,我带你去买便宜的方便面。

  卢某跟着“老乡”走了几步,就遇上一操广东口音的男子上前问“有没有民国的钱币卖”,并称100元民国币可换 300元人民币。旁边一名修水口音的女子上前说她有,随后拿出一张面值100元的民国纸币,“广东人”掏出300元买 下女子钱币。女子说她还有一张一万元面值的。“广东人”说,我还要,但要到50米外的一银行取现金来买。“修水”女子 要卢某拿着这万元纸币去找广东人换,说换来的3万块钱一人一半。随即,卢某去银行找“广东人”换钱却没见人影,等返回 原地,“修水”男女和卢某放有2100元现金、手机以及车票的背包都已不见踪影。

  洪城派出所的民警说,这张“万元纸币”即使是真的,收藏价也就10来块钱。记者欧阳苏敏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