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猴同居第三天 猴子争抢帐篷选手忙派看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西安消息: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人猴同居”活动昨天进入了第三天,选手们的食物开始被限制,一天之内只能和65只猴子分享3盘水果和萝卜,饥饿的选手们在无精打采中度过了一天。而在昨天下午,还发生了人猴“争抢”帐篷的“大战”。

  猴山下放着供选手们夜晚睡觉的帐篷,温暖的帐篷引来了猴群的“嫉妒”,昨天下午,猴子们接二连三地向帐篷发起“攻击”。

  下午3时,猴子们趁着选手们不注意,开始悄悄地靠近帐篷,并且在帐篷上玩耍。一只猴子用嘴咬开了帐篷的一角,并且拼命把选手的被子往外拖。一只猴子用嘴衔起地上的帐篷布,然后迅速地拖上假山。哭笑不得的选手把帐篷抢回之后,特地派了一个人把守。

  按照计划,今天园方将不提供给选手们食物,他们需要和猴子们抢食,并且向游客们索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