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研究生凌晨坠楼身亡 警方称原因尚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4: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贾鹏) 昨晨6时左右,一名女子从中国传媒大学47号研究生宿舍楼坠落身亡。据学校保卫处保安称,死者为学校研三学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坠楼原因。

  坠楼地点位于中国传媒大学北门东侧47号楼下的农行门口。昨日上午9时左右,尸体被法医拉走,农行门口的水泥地面上仍有被水冲刷过的痕迹,警车仍然停在现场。

  目击者郭女士称,死者清早被发现时已经死亡,“身上穿着黄色格子上衣,脚上穿着一双黑皮鞋,头部能清楚地看到有伤口。”学校保卫处保安称,死者为学校研三学生。事发后几辆警车先后赶到现场,警察将警戒线围起后曾在宿舍楼内寻找知情者,在拍取了现场照片后才将尸体拉走,“周围围了很多要去农行办业务的人,但因为此事都被挡在了外面。”47号楼内的多名女生称,曾看到警察和校方工作人员在楼内8、9两层调查情况。在现场见到死者的女生小齐称,死者姓燕(音),平时与自己相互认识,但交往不多。

  “她是04级的研究生,年后就毕业了,是学新闻的。”小齐说,自己住在9层,听到有人跳楼的消息后,室友都不敢往外望,“马上就毕业了,有什么心结总不能用死来了结啊,家里人可怎么办。”宿舍楼内的多名女生表示,事发时天还没亮,因此不清楚事发过程,“校方和警察正在联系死者的室友和家属。”昨日中午,朝阳三间房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尸体已经被法医拉走做鉴定,跳楼原因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