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戏“唐伯虎点秋香”昨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3:2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王潇

  摄 像:齐成

  男播:【导语】昨天晚上,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栏目和北京德云社共同推出的贺岁大戏《唐伯虎点秋香》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

  【正文】演出开始前,民族宫大剧院的后台一派忙碌。作为整出戏的主心骨,郭德刚一脸严肃,一会儿督促舞台准备、一会儿点评演员化妆。

  【同期】打一便钟

  【同期】这比刚才难看多了

  【正文】春妮、龚宁、刘婧,北京电视台的3位美女主持,客串春香、夏香、冬香。只是这女主角秋香, 与她们比起来差的有点远。

  【采访】李菁:

  【正文】有佳人,还得要有才子。除了郭德刚扮演的唐伯虎,高潮东、赵川、侯军三位北京电视台的男主持,也一起来演起了四大才子。不过由于身材较高,潮东的衣服,试了两三身,才找到合适的。

  【同期】潮东:听说上次姚明就穿这个。我不爱和郭德刚站一起,省得他自卑。

  【正文】而郭德刚则显出一副息事宁人的架势。

  【采访】郭德刚:一人一模样,各有各的特点,不许挑事儿啊。

  【正文】德云社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在传统故事上增加了很多现代时尚的语言,并且以曲艺曲牌贯穿其中,还有加上了伍酷乐队的彩铃。演员们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演出结束后还舍不得离去,闹着要返场。

  【同期】

  【正文】今年春节期间,郭德刚、德云社演出不断,有的演出甚至还开出了最高4、5千的高票价。对于身价的猛增,老郭说他凭心以对。

  【采访】5块钱的也好几千的也好,都要对得起观众

  【正文】说起新年的愿望,郭德刚还是那句老话。

  【采访】好好做人,好好说相声,您怎们老是这一句呀,做好了不容易。

  【正文】这台《唐伯虎点秋香》的实况录像,将于2月15日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中播出。

  记者 王潇 齐成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