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警方缴获8000箱非法烟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3:2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罗嘉

  摄 像:李昆1,李宝华

  女播:【导语】昨天晚上,朝阳警方查获了今年来本市最大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案件,查获各类烟花爆竹共8000余箱。请看报道。

  【记者出镜】我现在是在朝阳区豆各庄......

  【正文】查获的这8000多箱烟花爆竹包括了20多个厂家生产的60多个品种,把这6间仓库堆放的是满满当当。昨天晚上,朝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的民警是在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行动找到这里的。

  【同期】朝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 张浩

  因为豆各庄地区这条路车辆不是很多 人员也不是很多 他们就借助这个 有利的地形 通过夜间偷偷的送到这个大院来 进行储存并且在这个库房里边 自行贴这个防伪

商标

  【正文】就在民警冲进库房时,几个小工正在给花炮的外包装箱张贴防伪商标。记者看到,他们贴的这些商标共有两种:不仅有燕龙的激光标志,并且还有北京专供的防伪标志。但是经过专家鉴定,这些商标都是伪造的。

  【同期】朝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 张浩

  现在嫌疑人 也拿不出正当合法的进入北京的这些烟花爆竹的合法手续

  【正文】经初步询问,这些非法储存的花炮是属于一个姓马的男子的,他先后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陆续进的这批货,并雇了4、5个工人看仓库和贴商标,原准备是在春节前后销售挣笔大钱的,不料这发财梦提前破灭了。这种大量储存花炮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北京市烟花爆竹管理实行的专营专销的规定。今年在北京只有烟花鞭炮公司和熊猫烟花两家单位允许集中供货。

  【同期】朝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 张浩

  至于来说这种非法渠道送进来的爆竹 稳定性也不好 安全性 可以说安全系数很低 如果说流入社会 会给燃放者造成一些伤害

  【正文】目前,这起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记者罗嘉、李鲲、李宝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