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拾得上万元 的哥忙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邓旆光)乘客匆忙下车,却将一个挎包掉在了座位上。面对挎包中的1万元现金,出租车驾驶员赶忙与公司取得联系,最终完璧归赵。

   据的哥胡臣志说,昨日上午10时许,他从沙湾路拉两名小伙子到营门口。两人下车后,胡臣志才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挎包,里面有一些证件和一个厚厚的信封,全是百元钞票。

  胡臣志赶忙给所在的天河出租车公司报告了此事。随后,他驱车和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挎包交到了成都市出租车管理处。经出租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清点,这些钱一共有1万元。同时他们还在挎包里,发现了失主邓先生的身份证和名片。

  按照名片上的电话,他们联系到了邓先生,并于昨日中午12时许将挎包交还失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