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铁警方廉政宣誓保春运 舍小家顾大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柳州2月12日消息(记者陈俊 通讯员王东 韦程翔)近日,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柳铁警方举行了庄重的《中国公安廉政宣言》宣誓和签名活动。

  “作为一名警察,为了国家的昌盛,为了人民的安宁,为了神圣的使命,为了牺牲的战友,我们坚决与各种犯罪活动进行永无休止的斗争,我们宁愿清贫,永不贪赃,清廉终生,用一生来守卫正义,维护法律的尊严,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千里铁道线上回响着铁警庄严嘹亮的誓词声。

  宣誓后,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铁路警察,近期的工作就是要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春运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输生产安全,让广大旅客在回家的路上回得舒心,走得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