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女两司机 公交结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9:02 扬子晚报

  

男女两司机公交结姻缘

  昨天一大早,一辆88路空调公交车停在了虹苑小区3村门口。车内外扎着气球和小红灯笼,车前是一个用粉红气球扎成的心形,漂亮喜庆的外形吸引了很多过往的市民。

  原来,一对同是公交司机的男女要结婚了。新郎邓云和新娘阚清都是88路公交线上的司机。他们俩是同一期公交驾培的学员。实习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聊了起来,没想到这一聊居然就擦出了“爱的火花”。两人的婚礼定在2月11日,考虑到两个人都是公交车司机,他们决定用公交车作为婚车,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2月9日,公司客运部书记宋爱国亲自带人为他们俩挑了一个吉祥号牌的公交车。10日下午,驾驶员张励志花了3个多小时把车内外擦洗得一尘不染,然后把打扮好的漂亮婚车开到邓云的家。昨天,新郎邓云喜滋滋地把婚车开到了新娘的家,在鞭炮声中,邓云把新娘抱上了车。 任贵林文/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