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轿车拖着女经理狂奔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2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龚汉斌报道:5男子在酒店吃完饭后竟用别的酒店消费卡结账,被拒后,便开车走人,将手拉车门不 放的酒店女经理拖行百米。10日晚,南昌市二七南路“御鼎飘香”酒店门前发生如此一幕。

  酒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当晚6时许,5名年轻男子开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来到酒店用餐,约1小时后,5人用餐完毕 后,酒店服务员上前询问几人是否埋单时,其中1男子居然拿出一张“赣粤情酒店”的消费卡埋单。见状,酒店一名王姓女经 理便向5人解释称此卡不能在酒店使用后,5人便强行走出了酒店。当王经理追出去时,5名男子已经上了车,见轿车一扇窗 户未关,遂上前抓住车门,要求5名男子结账。但汽车司机竟然不顾王经理的安危,发动车便走。当汽车起步时,王经理便一 直抓着车门,并跟着车小跑了几步。可是,令她没想到的是,汽车司机竟猛踩油门将抓住车门不放的王经理拖行了100余米 后王经理才摔落路边,幸被随后赶来酒店工作人员救起,并就近送往江西广济医院治疗。经过医生检查,王经理的头部出现皮 下血肿,但未发现异常,但需要留院观察一天。目前,南昌市丁公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