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民企老板花10余万包机送员工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3:41 长沙晚报
温州民企老板花10余万包机送员工回家(图)
  “我们也坐飞机回家过年了!”大部分在奥康集团打工的湘籍员工还是第一次坐飞机。余志雄 彭玮蔚摄.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 余志雄 实习生 汤艳)“我已经下飞机了,才一个多小时就到了长沙!”昨晚9时3分左右,由温州开往长沙的CA1977次航班徐徐降落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刚走出接机口,务工人员欧发伟便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向家人报平安。

  这是温州民企奥康集团包机送员工回家路上的一幕。

  年关临近,回家,成为众多买不到车票的在外务工者寝食难安的话题。尤其是众多农民工,要么因为一票难求无法回家,要么在拥挤的火车上备受折磨。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得知,集团有不少湖南籍员工在为过年回家买不到车票而着急时,当即决定为员工分忧解难。

  一圈跑下来,还是弄不到车票,怎么办?王振滔决定:包飞机免费送员工回家!“虽然花了10多万元,为员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关键是让员工能安全、舒适和快速地返回家中。”

  昨日,数百名奥康集团员工分别由温州飞往重庆、武汉、贵阳、长沙和成都等五大城市,其中湖南籍员工数十名,他们多为生产一线的普通员工,大多数人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回家。“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连我这样一名普通的打工仔竟然也能坐飞机回家过年,以前坐火车要一两天,现在坐飞机一个多小时就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