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线出击:两车相撞司机逃之夭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4:4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张净1

  摄 像:张阳1

  待播:【导语】

  男播:昨天晚上十点左右,东直门外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标志轿车与一辆越野车相撞,索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女播:但其中这辆标志车司机和他的同伴却撂下车后,不见了踪影。

  【正文】晚上十点半,记者赶到东直门外大街与新光路的十字路口时看到,标志轿车的一侧顶在了越野车的左前方,只见标志车的一角已经全部挤压变形,地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漏出的汽油。由于事发突然,越野车车主不愿接受我们的采访。

  【同期】

  【正文】据越野车车主讲,当时标志轿车前是红灯,而自己已经被绿灯放行,可标志车却以飞快的速度向自己冲过来,所幸撞车后两车都没有人员伤亡。越野车车主说,他与标志轿车司机攀谈时闻到,司机口里冒着阵阵酒味儿。当时车上还挤满了人。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当自己离开标志车后,不一会的工夫,车主就撂下车和其余几个人一起逃之夭夭了。记者又向周围的行人了解情况,但并没有找到目击者。记者离开时,警察正在对这场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