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突然爆炸 13岁男孩打电话时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26 北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 潘 捷) “要不是王占厚医生,我儿子的手可能就保不住了,我们全家人感恩不尽!”2月12日,和林县城关镇患者贾鹏的父亲悲喜交加地对呼和浩特仁济医院的医务人员说。

  2月11日23时左右,13岁男孩儿贾鹏打电话时,手机电池突然发生爆炸,一时间,贾鹏的面部、双手、腿上都是血,家人连忙打车把他送到了呼和浩特仁济医院。经诊断:贾鹏的右手掌及手指软组织缺损,右拇指、右中指骨折,面部炸伤,右大腿炸伤。接诊后,该院骨科主任王占厚立即对贾鹏实施了二级护理,并且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手术。目前,贾鹏的病情稳定,正在接受抗炎止血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