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高声尖叫将黑熊吓得爬上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2:31 重庆晨报

  据美联社12日报道,在美国新泽西州梅普尔伍德,一头黑熊在误闯当地一所民宅后院后,居然被屋主的一声尖叫吓得慌不择路,爬上一棵大树躲避。

  报道说,一只约两三岁的雄性黑熊11日因迷路误入梅普尔伍德一户宅院。“当时我正在厨房煮咖啡,转过身突然看到一头黑熊正在窗外盯着我看,”房屋女主人洛兰•格罗斯曼吓得尖叫一声。出乎她的意料,这声尖叫竟然把体重约为95公斤的黑熊吓得爬上邻居家一棵高约12米的大树,趴在上面一动也不敢动。

  黑熊“造访”民宅惊动了警察、消防员和动物管理专家。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站在移动升降台上朝这头黑熊射出麻醉针。10分钟后黑熊昏昏睡去,落入树下一张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网中。目前,黑熊的耳朵和舌头已经被做了标记,不久将被送回保护区。李晓晗(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