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人合租房屋遭侵犯 六楼跳下摔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8:25 辽沈晚报

  2月3日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女孩突然从大连市沙河口区海月街一居民楼的六楼跳下,当场摔成重伤。

  当民警赶到现场并将女孩送到医院时,女孩神志尚清,她说自己姓陈,当日早上,与她一起合租的孙姓中年男子突然抢了她的手机,还对她欲行不轨。

  病床上的陈某说,自己与另外两个女孩在大连市沙河口区海月街一起租了间一室半的房子。为降低成本,三个人把小屋其中的一间租给了一个姓刘的女子。

  同刘某一起搬近来住的,除了刘某的孩子外,还有一个40来岁姓孙的男子。三个女孩以为他们是“一家三口”,也便觉得很放心。一周前,刘某带着孩子突然离开,只剩下孙某自己居住。

  2月3日一早,当另外两名女孩离开后,孙某敲门向陈某借手机用,毫无防备的陈某打开房门,却被孙某用刀逼住,抢去手机,还预行不轨。

  陈某谎称自己包里还有钱,让孙某去取,随后趁孙某取钱的机会,从窗户跳了下去……

  当警方几经辗转找到与孙某

同居的刘某时,刘某却表示,她是在一个月前认识孙某的,两人只是同居关系。

  刘某说,在案发的前一周,她和孙某吵架后便领着孩子离开了,此后就再也没见过孙某。就连孙某的名字,刘某也表示并不知道,“大家都叫他‘小孙’,我也这么叫。”

  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警方对孙某常去的三处地方进行了严密的布控和蹲点守侯,终于在2月8日下午3时许,当在甘井子区拉树房村附近,警方将孙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孙某交代,自从刘某和孩子离去后,他就惦记起了隔壁的三个女孩,2月3日那天发现只有陈某自己在家,便觉得机会来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刑拘。 (特派大连记者 高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