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风树倒 轿车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53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涂艳1

  摄 像:郭东风1

  女播:昨天下午,有观众打电话反映新秀水北门处,一棵被大风刮倒大树砸在了几辆轿车上。记者立即赶到了现场。

  【正文】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棵直径约30公分的大树被大风刮得连根拔起,重重地压在了几辆豪华轿车上,其中离大树最近的一辆奥迪轿车受损最为严重,后挡玻璃被压得粉碎,后排坐顶棚也被压变了型。

  【采访】当事人

  就听见有人一嚷

  就哐一家伙就砸(车)上了

  记者:您当时在车里头

  啊 在车里

  记者:在车里什么感觉

  吓够呛不是

  【正文】这位当事人说,虽然当时风很大,树倒的速度也很快,停在附近的几辆轿车都被砸坏,但索性车上的人都没有受伤。据目击者说,被砸的车有4辆,由于建国门消防队队员及时赶到,有两辆受损较轻的车已经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从树下挪到了一边儿。

  【采访】目击者

  当时就是觉得

  风刮得呜呜地响

  听到(树)一下就倒了

  垮嚓挺干脆的那种(声音)

  记者:就(倒)下去了是吗

  对

  【正文】通过附近银行的监控录象带,我们清楚地看到了当时树被风吹倒的全过程。画面显示,这辆白色车后面的三位路人本来在正常行走,但突然跑了起来,当他们的身影从画面中消失后,一棵粗大的树瞬间倒下,连根拔起,砸在了旁边的轿车上。

  【采访】当事人

  这棵树本身就是一棵死树

  前几天就出现问题了

  他(有人)用铁丝

  抱着这棵树呢

  今天一刮风

  这树倒了

  【正文】近两天是多风天气,而且风力较大,树根不牢的死树很容易被大风吹倒。在此,我们也提醒有关单位,应及时做好死树的处理,以免再次发生这样的惨剧。

  北京台记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