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营业躲检查 售假窝点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3:5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魏东1

  摄 像:蔡晶晶,罗伟

  待播:【导语】男播:希望凛冽的寒风中能少些流浪者的身影。来看昨晚工商的一次查抄行动。

  女播:昨晚,工商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在东直门内大街端掉了一个专门在晚间经营的假名牌销售窝点。

  【正文】当记者得到消息赶到东内大街160号时,一名陌生的男子迎了上来,试图阻止记者进入店铺。

  【同期】做生意不容易 怎么不容易啊 不容易 别拦着我 哎 都不容易 你甭拦他 这事已经做成这份上了 是啊 干吗呀 就别这样了

  【正文】记者摆脱了纠缠进入现场后,发现在这个不大的店面里,四壁都是货架,一进门的两侧摆满了各种名牌的运动鞋。

  【同期】这些都是世界顶尖名牌 这从哪能看出来它是假货啊 它这个一个是从价格 一个是从质量

  【正文】很快,工商执法人员在店内查获了运动鞋、手表、眼镜、

香水等十几类、三百余件涉嫌侵犯他人注册
商标
专用权的商品,涉及LV GUCCI FENDI
阿迪达斯
香柰尔等二十多个国际知名品牌。

  【字幕】工商东城分局商标科 张凤龙

  【同期】可以说这个店没有什么真的品牌(货) 而且所有的鞋和(其他)商品都涉及到一些世界上知名的品牌 咱们国产牌子没有

  【正文】工商人员在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这家店铺不但涉嫌无照经营,而且为了逃避打击,还把经营时间定在了执法部门下班之后。

  【字幕】工商东城分局商标科 张凤龙

  【同期】他这是晚上八点钟以后开始销售 平常白天不开

  【正文】执法人员当场对所有查获的侵权商品予以了暂扣,并表示他们将针对售假行为的新动态,加强夜间等非工作时间的巡查力度。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