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行医 简易棚里开诊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4:0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李萌1

  摄 像:张竞超1

  男播:【导语】近日我们接到热线电话,称在石景山模式口南里6号楼的便道上搭建了一个简易棚,而且竟然在这个简易棚里开起推拿按摩诊所为病人看病。

  【正文】昨天下午,记者在石景山区模式口南里6号楼南侧的便道上看到了这个用绿色塑料板搭建的简易棚。走进一看发现,里面有一张简易床、墙上挂了张人体脊柱示意图,还有一些生活品。此外一个黄色的塑料袋格外显眼,原来里面装了二、三十只污浊的拔火罐。再看小区防护栏上挂着的这块“祖传秘方,再现人间”的广告牌,记者得知这就是观众反映的按摩诊所,而且不时还有人到这里来看病。

  【字幕】看病人

  【同期】您贴的这是什么膏药 不知道你看 哪个呀 不知道

  【正文】在这里记者看不到任何行医资质证明,这位行医者就大模大样地给人看病开药了。这时,城管执法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对于执法人员的突然造访,这位非法行医者显得手足无措。

  【字幕】非法行医人员

  【同期】我跟你说凑合吃口饭完了 这么弄你们不好了 知道吧 你这么弄相互之间都不给面子 咱就往死里整

  【正文】城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早在前一短时间他们就已经向这位非法行医者下达了限期拆除简易棚通知书,并不允许其非法行医。但是只有初中文化的这位非法行医者总是以各种理由来搪塞推托,不予理睬。而且,这个简易棚不仅占用了公共便道,而且没有任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最终,执法人员将这个占路推拿按摩诊所予以取缔。

  记者李萌、张竞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