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企业职工吃得好吃得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5:40 深圳特区报

  保障企业职工吃得好吃得健康

  福田区昨检查工业区食堂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邱晶晶通讯员吕凡)“这饺子真是好味道,大家都尝尝,都尝尝!”昨天,福田区副区长夏炀率队检查了辖区工业区食堂等劳务工集中供餐点的食品安全,在赛格日立公司职工食堂,检查组成员现场品尝了食堂做的饺子。

  据赛格日立公司负责人介绍,食堂一天两餐是免费的,另一餐也只收成本,不仅能让员工吃饱,还能吃得好吃得健康。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八卦岭工业区内的潮兴旺劳务工集中供餐服务点,这里供应的饭菜以品种多、价格低为主要特色,3元钱就可以吃一顿不错的午餐。最后,检查组还来到面点王饮食有限公司,目前面点王覆盖人群已达5万人,方便、快捷、卫生的配送方式得到检查组肯定。

  据介绍,目前福田区以市场竞争机制为基础,鼓励以4种方式解决辖区职工的吃饭问题,分别是:企业自办、业主自办、定点配送和社会兴办,并要求这些供餐点必须把食品卫生排在第一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