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爆出月薪两万续:上海电力称工资单属虚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0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2月13日,新民网独家报道的《“电力员工”晒工资曝两万月薪上海电力指其离谱》一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2月14日下午,上海市电力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向新民网表示,经过调查证实,“2万元工资单”与上海市电力公司员工的工资单无关,也不是上海电力系统其他企业员工的工资单。同时他个人认为,该工资单里许多明细科目自相矛盾,还有虚设的科目,从而造成工资金额虚高。所以,这张工资单也不会是其他省市电力系统的工资单。

  据该负责人介绍,该工资单中有一些明细科目,如“煤气费”、“洗理补贴”等从未在上海电力系统员工的工资单中出现过;“超电量奖”也不是电网企业员工工资单中的科目……工资单中诸如此类的矛盾有很多。(新民网 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