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事重演卡车撞桥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5:2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颜葵1

  摄 像:何海东1

  串:【导语】大货车卡在桥下的新闻我们报道过不少,意在提醒货车司机开车时注意类似情况再次发生,但这种事故还不时在上演。这不,上午就有观众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反映,在望京桥下一辆大货车就卡在了桥下,动弹不了。

  【正文】上午十点,当记者赶到望京桥时看到,卡在桥下的是一辆十几米长的集装箱大货车,它刚刚被救援车拉了出来。大货车的集装箱左侧被刮出了一个深坑,而望京桥的一个桥蹲也被撞得不成样子。

  【同期】

  【正文】据这名环卫工人讲,事故是上午八点多发生的。当时看到这个大货车从桥下转弯,可不知怎么的就给撞上了。

  【同期】大货车司机

  【正文】据这名司机讲,自己是长春物流公司的,这次来北京是给亚运村车市送车的,谁知车市搬家了,在四环上转了好几圈也没找到地方。本想从

望京桥下拐弯,可当时只顾看限高了,就忘了自己离桥墩太近了,最后在警察和救援车的帮助下,好不容易将被卡的车才从桥下拖出来。

  【同期】

  【正文】上午十一点,记者离开时,路政部门还在对被撞坏的桥蹲进行勘测。记者颜葵 何海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