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怀女孩被男友焚烧续:家人要保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6:49 辽沈晚报
女子因怀女孩被男友焚烧续:家人要保胎儿
图为烧伤前的孙岩 图片来源:金羊网

女子因怀女孩被男友焚烧续:家人要保胎儿
孙岩只能靠点头来回答母亲有关胎儿命运的决定 图片来源:金羊网

  新闻闪回:一幕悲剧发生在一对即将登记结婚的恋人身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男子狠心将汽油浇在怀孕女友的身上,并点着了火。事后,有消息表明,这名男子之所以泼汽油,原因是,性别鉴定发现女友怀的是女孩。

  北国网讯 尽管希望很渺茫,尽管胎儿父亲是伤害胎儿的凶手,但孕妇孙岩的母亲仍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保住胎儿。

  而她的愿望能否实现,还要看孙岩最近几天病情的发展。

  昨日,记者再度来到武警辽宁总队

医院烧伤分院,孙岩的母亲冯学敏呆呆地坐在重症监护室外,由于女儿的抢救需要在无菌条件下,即使她也无法进入抢救室内。

  警方再度来到医院,调查案情,从警方传来的消息表明,犯罪嫌疑人王东依然在逃。

  此前一天,王东的母亲来到了医院,但当她得知儿子做的事情之后,转眼就消失在医院的走廊尽头。

  烧伤分院副主任张博说,今天将对孙岩已经坏死的手部皮肤进行手术,以便进行下一步治疗。手术前,按照医院规定和孙岩的病情,需要至少交纳2万元的治疗押金,这笔钱对冯学敏来说,已经是天文数字——— 她兜里的钱只够给女儿买饭。“她是我的女儿,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外孙女,孩子是无辜的……”昨日,在医院走廊内,为女儿的治疗费苦苦发愁的冯学敏这样说。

  对她来说,抢救女儿肯定是第一位的,但她更希望无论大人或者孩子都能不受到伤害,或者把伤害减少到最低限度。

    记者 于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