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出租车无钱付车费以吻代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0:30 东南快报

  2月14日情人节晚上,的士司机老刘遇到这么一件让他哭笑不得的事情:一年轻女子乘坐他的出租车到某KTV,不料下车时,女子竟称忘带钱包了,而最后用一个香吻代替车费。

  当晚8时许,在福州连江-头镇,老刘搭载一位20多岁的女子到城关某KTV。到目的地后,计价器显示8元,老刘等着对方付钱。没想到,女子称,因出门前忘带钱包了,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如果老刘同意,她会记下他的车牌,下次还钱给他。

  见女子一脸无奈,老刘只好自认倒霉,挥挥手让女子下车。不料,离车时,女子突然凑过身,在老刘脸上亲了一口。见老刘坐在车里,一时回不过神来,女子嫣然一笑,说:“师傅,我不能让你白送我一趟,给你一个吻就当付车费了。”随后,女子便顾自离去。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潘伟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