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车拘留所里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6:2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邵晶

  摄 像:陈军

  女播:【导语】

  以往我们报道过的酒后驾车往往发生在夜里。然而,有位司机,居然在白天就喝了个酩酊大醉。昨天下午,在正义路,帅府园交通队的民警就发现了这么一位胆大的司机。

  【同期】醉酒司机(在机动车道里)

  “我就要站在这儿”“这是机动车道啊”

  【正文】

  昨天下午4点多,这位老兄就在机动车道里吵闹起来。民警怕他出危险,一个劲地把他往安全地点里劝,可他却偏偏要往车流里钻。看这架势,八成是没少喝。一问,他居然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同期】

  你叫什么?,,,他们把我证件都收走了。

  【正文】

  据了解,这位老兄姓何,事发时驾驶着一辆捷达车撞上了一名骑车人,民警在处理事故时闻到了浓浓的酒味。果然,经检测,他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47毫克,已经属于严重的醉酒驾车。

  【采访】帅府园队交警 李月振

  他说二锅头喝8两,这么高酒量真没几个人

  【正文】

  在酒精的作用下,何某先是拔腿就跑,数名民警才将其制服。接下来,又吵着要往路边的办公大院里闯。由于不承认醉酒开车的事实,在对何某进行血检后,民警把他带回了交通队。2个多小时后,何某才终于清醒了些。

  【同期】何某

  和几个朋友聚会 人之常情,都想喝点

  【正文】

  最终,何某承认了醉酒驾车的事实。尽管被他撞倒的骑车人并无大碍,但是等待他的仍将是拘留15天、吊扣驾照的严厉处罚。

  【采访】帅府园队交警 李月振

  他的春节将在拘留所里度过。

  【正文】

  在阖家团圆的春节里,不知道只能呆在拘留所里的何某将会做何感想。一切都是酒闹的,一切也都已经无法挽回。

  记者邵晶陈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