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孩患怪病持续打嗝近4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17日电 (记者高原) 据美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15岁女孩患上不停打嗝的怪病,至今已连续打嗝将近4个星期。

  这位名为珍妮弗·米的女孩从1月23日开始打嗝。当时她正在学校上课,突然莫名其妙地打起嗝来,怎么也停不下来。在近4个星期的时间里,她平均每分钟打嗝次数近50次。但当她睡着时,打嗝就会停止。

  医生对她进行了血液测试、CT扫描以及核磁共振成像检查,都没有找到病因,药物治疗也没有取得效果。珍妮弗·米的家人还采用了惊吓疗法和其他民间土方,如让她憋气、在舌头下面放糖、喝醋、向纸袋吹气后再吸气,但也毫无用处。

  在医治无门的情况下,她的家人已在当地的《圣彼得堡时报》上刊登求助信,希望找到治愈珍妮弗·米打嗝的方法。

  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解释,人在胸腔内有一块肌肉,叫做膈肌,人之所以会打嗝,是因为膈肌发生了痉挛。有专家认为,吃东西太快、咽下过多的空气是造成这种痉挛的主要原因之一。大部分的打嗝会在数分钟后,自动停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