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人新宠物:垂耳兔 蜥蜴 变色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09: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 乖乖温顺的垂耳兔,吃生菜长大的蜥蜴,喝活水的变色龙,专门为懒人“量身定造”的宠物鱼,见到同类会撑开鱼鳍“斗靓”的斗鱼……今年最新流行的宠物,光听名字就想一睹为快。春节期间,一家人可以到芳村越和花鸟鱼艺大世界找到自己心仪的宠物和花鸟。

  从欧洲进口的垂耳兔,没有高高翘起的耳朵,以其乖乖下垂、服服帖帖的耳朵迷倒无数粉丝。它有着和卡通形象“流氓兔”一样下垂的耳朵,让小朋友和白领爱不释手。在花鸟鱼艺大世界,很多年轻男女光顾垂耳兔的摊位。

  要是觉得兔子太听话,不够“拉风”,那么变色龙、蜥蜴或者

澳大利亚水龙足够吸引你的眼球。粗犷的皮肤,特殊的颜色,犀利的目光,是不少专业玩家的心中追求。正在上四年级的男孩子晓东在蜥蜴馆前流连忘返,他的妈妈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养
宠物
不像以前喜欢养猫养狗了,儿子很想新年带一只蜥蜴回家慢慢研究。

  流行“新宠”小贴士

  垂耳兔 一只约400元,包括饲料和兔子屋。垂耳兔比猫狗要干净得多,平时不用帮它洗澡可保持干净,排泄也在“小屋”里进行。

  蜥蜴 比较好养,吃生菜就可以长大。

  变色龙 需要专门设计的流动水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