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自拍:大雾当道 面包车“跨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9:31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颜葵

  写稿日期:2007-02-21

  【导语】昨天的一场大雾惹事不少,但也有一些事故跟大雾无关,这不,观众杨先生就拍到一辆面包车,从辅路跨过了一米多宽的绿化带,跑到主路上去了。

  【正文】从观众杨先生拍摄到的画面上来看,事故发生在海淀区金家村桥上,一辆中型面包车跨过绿化带,停在了主路上。面包车的前脸已经被撞坏,前保险杆也撞得快掉下来了,现场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紧挨面包车的路灯也被撞坏了,灯杆上的灯头耷拉着。

  【同期】热心观众 杨先生

  看到一辆汽车隔着隔离带 就蹿到主路上去了 这个时候我就赶到跑过去把这个情景拍了一下

  【正文】据杨先生讲,事故是上午九点多发生的,当时看到这辆面包车由西向东顺辅路行驶,可是不知怎么的,面包车突然向左捌了过去,穿过了辅路与主路之间的绿化带,撞向了绿化带中的路灯杆,路灯摔了下来。

  【同期】司机

  别拍 我车撞坏了 我心痛知道吗

  【同期】热心观众 杨先生

  他(车主)说反正就是胎爆了

  【正文】杨先生说,此次事故造成司机手部受轻伤。而出事的车辆是附近一个饭店的采

购车,事故发生后,司机就通知了单位,不一会,就有一辆面包车来到出事地点,将撞坏车辆上的菜全部拉走了。赶到现场的交警对事故进行了处理,随后,清障车将撞坏了面包车拉离现场。昨天路上的车不多,但此次事故还是造成金家村桥上堵车半个多小时。记者颜葵 郭东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