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体男孩 难买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9:31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颜葵

  写稿日期:2007-02-21

  【导语】昨天,观众许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电话,说自己有一件难事希望大家能帮帮她,是什么事呢?那就是希望大家能给自己的儿子找到买裤子的地方。有些观众肯定会说了,想买裤子去商场不就行了嘛,许女士又说了,自己跑遍了所有的地方,根本就买不到儿子能穿的裤子,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的记者赶到了许女士的家。

  【正文】在大兴区黄村许女士的家,记者见到了观众许女士和他上高中的儿子小蘅,小蘅看上去又高又瘦,进去家门他都得低着头。许女士说,小蘅现在体重才123斤,可身高有1米92。可就是因为这瘦和高,小蘅几年来就只穿身上的这条量身定做的校服裤子。

  【同期】观众 许女士

  我说我们能不能定做 她们说你们定做根本就不可能 就是说特体的也好 人家都是成批的来制作

  【正文】许女士说,因为只有一条裤子,所以经常是晚上洗,早上再穿,几年来一直如此。孩子不光定做不到裤子,想到市场上买条合身的裤子,也办不到。

  【同期】观众 许女士

  你要是要三尺六的裤长 你的裤腰得达到30左右

  【正文】许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小蘅都18岁了,总穿一条旧裤子,全家人为此都很着急。她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看看有没有观众能够提供帮助,让孩子能够买到或者定做到合体的裤子。

  记者颜葵 郭东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