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在长城设摊出租望远镜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逸梅) 前天,一名大二学生寒假不回家,在八达岭长城无照设摊出租望远镜被延庆城管罚款50元。

  前天下午,延庆城管八达岭旅游分队执法队员巡查至长城南4楼时,发现一名游客模样的年轻男子在城上架一长筒望远镜,旁立一简易招牌,上面写着:“3元5分钟,远在天边的美景尽收眼底……”不时有游客交钱用望远镜看景。城管队员将其带回办公室调查。

  据男子介绍,他为北京某成教大学大二学生,安徽淮北人。因春运紧张,没有买到回家的车票,便留在京城过春节。他是个天文爱好者,为了挣点零花钱,他就带上40倍长筒天文望远镜,在八达岭长城上摆上了用望远镜观景的摊位。城管队员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罚款50元。

记者:周逸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