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交MM免费为扬州个园作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8:40 扬子晚报
公交MM免费为扬州个园作形象大使(图)
以“公交MM”作为形象代言的旅游巴士。汪清香 陈 咏 摄

  猪年春节,扬州街头新增一道“流动风景”:该市瘦西湖公园和个园两处核心景点之间有了免费巴士,公交车上“扬州公交MM陪您逛公园”的字样分外吸引眼球。记者采访中意外获悉,公交MM(blog)这样的“网络红人”作为公园的形象代言人,主动提出“不要任何报酬”。

  扬州个园边卫明主任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聘请扬州“公交MM”浦娟做公园的形象代言人,是有他们的综合考虑的。每到节日长假,地处扬州核心城区的两大著名景点瘦西湖和个园停车都是“大问题”,尤其是作为全国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每到旅游高峰,车辆进出相当困难,也给公园管理带来了难度。公园经过和相关方面协调,决定在瘦西湖公园和个园之间增开免费旅游公交车,沿途景点也比较密集,包括大明寺、冶春、工艺美术馆等,能使游客尤其是“自驾”者方便游玩,也缓解了交通压力。边卫明介绍,“公交MM”浦娟作为“网络红人”和“平民明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让她做公园的形象代言人,对增加景点的人气肯定大有好处。

  记者了解到,节前个园把请其进行形象代言的“意思”转达给浦娟时,当即得到爽快的回应。浦娟还当场表示,自己很乐意做这样的事情,不要任何报酬。从大年初一开始,浦娟正式“上岗”,根据协议,她将不定期地出现在旅游巴士和公园内,以其清纯、甜美的形象为公园“代言”。

  浦娟表示,

扬州自古就是一座以园林闻名的旅游城市,自己从小爱旅游,爱自己的家乡。为家乡的旅游做一点事情,给扬州园林当“形象大使”,从某种程度上说也充实了自己,提升了自己的个人形象。不久的将来,天南地北的游客不但能看到一个外表秀丽的扬州美女,还能见识到“公交MM”训练有素的“导游”技能,该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情啊!本报记者 陈 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