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万伏高压线上晒衣服触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2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福州的天气格外晴朗,李依姆却在和老伴说了声“我上去把没干的衣服晒一下”后,永远离开了人世。因为,李依姆在晒衣服的时候将衣服挂到了电压高达1万伏的电线上。

  52岁的李依姆住在王庄则徐中学对面,一幢三层楼的民房里。

  死者的爱人陈依伯告诉记者,中午12时许,李依姆上楼晒衣服,十几分钟还不下来,陈依伯上楼去找她,发现李依姆躺在地上,手脚都变形了,他上前抱住老伴,可老伴已经没有了气息。

  周围的邻居听到陈依伯的哭喊声,连忙帮他叫了救护车并报警。

  事故发生后,福州电业局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切断了电源。据电业局工作人员说,李依姆晾衣服的这根电线是一根高压线,电压高达1万伏,她用来晾晒衣服的衣架又是铁制品,所以她刚挂上一件衣服就触电了。

  东快提醒大家,除了电线外,通讯线与广播线也是禁止晾晒衣物的,别以为通讯线与广播线的绝缘体更厚,便心存侥幸将衣物往上面晾晒,实际上这些做法都很危险。(毛朝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