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女冲入火海中救儿子母子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6: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妇女冲入火海中救儿子母子双亡
火灾后,餐厅被烧得一片狼藉
妇女冲入火海中救儿子母子双亡
火灾现场全景。

  本报东莞讯 (记者李直建、顾翔摄影报道)昨天凌晨零时30分许,东莞市高埗镇上江城路口一餐厅发生火灾,餐厅老板娘为了救在楼上夹层熟睡的小儿子,母子二人双双被烧死。餐厅老板眼看无法救出自己的家人,只好从夹层的窗户跳了出来,脱离了险境。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事发现场,发生火灾的餐厅楼上是一公司宿舍。据悉,火灾发生于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火灾发生后,工作人员看到从快餐店喷出火舌,马上上楼挨个把房门踹开,疏散职工离开现场,并组织人员用公司的消防栓灭火。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餐厅老板的母亲,从她口中得知,餐厅打烊后,老板夫妇都在厨房做清洁工作。起火后,老板7岁的大儿子第一个逃了出来。但是,5岁的小儿子正在夹层上熟睡。老板娘跑上去想把孩子救走,哪知大火迅速烧上夹层,母子二人双双葬身火海。老板冲上夹层救人未果,无奈从夹层的窗户跳了出来而受伤。

  凌晨1时左右,火被扑灭。之后,东莞市副市长邓志广等领导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初步了解,火灾是由于餐厅老板在厨房做清洁时用火用气不慎造成的。”东莞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吴丹告诉记者。

  佛莞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