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旅客突发心脏病 南航飞机提前12分钟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湛广 任永芳) 昨日,南航深圳飞往哈尔滨的CZ3981航班上,旅客包先生突发心脏病。机长加速直飞哈尔滨,提前12分钟降落。经过机场救护中心救治,包先生目前已经转危为安。

  昨日上午9时,南航CZ3981航班从深圳起飞,乘务长发现旅客包先生心脏病突发,脸色苍白,满头虚汗,呼吸微弱,几乎已经昏迷了。乘务组一边给包先生吸氧,一边给他服用了“速效救心丸”。

  机长向地面指挥中心申请了一条最快的航线,加速直飞哈尔滨。到飞机降落时,包先生已用掉了1瓶半氧气。12:48飞机终于降落哈尔滨机场,比预计时间提前了约12分钟。早已在停机位等候的哈尔滨机场救护中心的医生立即将包先生护送去医院急救。目前,包先生的病情已得到了控制。

  (晓航/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