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通整体良好 拥堵报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4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罗嘉,曹一楠

  摄 像:楚健

  串:片花

  【本台记者 曹一楠】破五一过,年就过得差不多了,预计火车站、机场客流上升。今天的路面交通整体良好,甚至拥堵报警比昨天下降了很多。

  【正文】今天,122报警台接到的拥堵报警仅为55次,比昨天下降了40%。全市主要道路和环路没有出现集中拥堵点段,即便是在几大庙会周边,交通情况也比过去几天有明显好转。

  【同期】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 副主任 李永革

  这跟前几天相比 由于庙会快接近尾声 这样人流有所减少 所以整个从庙会周边看 秩序是比较正常的

  【正文】今天122共接到事故报警983次,与昨天基本持平。事故仍然以追尾和刮蹭为主。在科丰桥南发生追尾的这辆事故车带来了不少麻烦,由于它横在路中间,清障车拖走它时费了一番功夫,拖车的这段时间里后面的车已经堵成了一大片。

  在机场和火车站周边,返京的客流呈上升趋势,但并未对附近交通造成太大影响。记者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的监控画面看到,北京站前交通秩序井然,载客拉活的

出租车都能按秩序排队。

  【同期】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 副主任 李永革

  我们这儿也预计明天 会出现一个返城的高峰 这样的话在机场火车站 和进京的一些高速路上 流量会比较集中 这里提醒市民 在明天出行的时候 要提前了解路况信息 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