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返城高峰到:长途客运 客流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8:0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陆林

  摄 像:杨钧

  串:【导语】

  返城高峰到了,超载,外地到京收取高价车票等不法现象又开始增多。

  【正文】

  今天上午,六里桥长途客运站迎来返城高峰,返京车辆以保定、石家庄等短程路线旅客较多。虽然返京车辆增多,但客流平稳,秩序井然。而出京客流已经回复到节前水平。据介绍,长途客运返城高峰从今天开始,预计明后天达到8、9万人的返城客流。目前各线路的票价还基本维持春运期间的价格,但采访中记者也发现,现在又有一些车主开始违规收取高价票。今天刚从洪湖到达北京的张先生和郝女士就发现自己就花了这样的冤枉钱。

  【同期】

  郝女士

  (买票的时候说的时候说是500)

  张先生(每个人450,应该是390)

  值班站长

  (是在站上买的票, 您这是在车上买的票,站上票不是这样的)

  【正文】

  北京到洪湖的政府价格是410元,司机至少多收了40元钱。更让郝女士郁闷的是,这辆长途车不但收取高价票,而且严重

超载,车上一路十分拥挤不说,乘客半路还得下车逃避检查。

  【同期】

  郝女士(没想到是双排的加座,都侧着身,胖子都上不来)

  (到郑州,为了怕查超载,来了两辆小面包,分流乘客)

  【正文】

  早上9点半这辆从洪湖到北京的长途车已经开走。不过

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工作人员已经将张先生和郝女士反映的情况进行记录 ,如经查实,将责令车主给予乘客全额退款。市运管部门也将对这辆车的超载行为进行调查。

  记者陆林 杨钧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