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烟花爆竹喜迎春2007中国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开幕式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01 大连晚报

  烟花爆竹喜迎春

  2007中国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开幕式19日上午在劳动公园举行,夏德仁致开幕词

  ■本报记者 冯雪冰

  本报讯2月19日是农历的大年初二,上午10时30分,劳动公园狮子广场里人山人海,人们喜气洋洋,2007中国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开幕式正在这里举行。“我宣布,2007中国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开幕!”市长夏德仁的话声刚落,在场的人们顿时陷入欢乐的海洋。市领导刘长德、王承敏、田树军参加了开幕式,副市长孙广田主持开幕式。

  秧歌扭起来,狮子舞起来,高跷踩起来,锣鼓敲起来,开幕仪式结束后,在一片欢腾喜庆中,市领导、嘉宾和市民游客们共同参观游园灯会。今年的游园灯会共展示各式彩灯50余盏,其中12米以上的大型灯组就占了三分之一。彩灯共分为5个主题,灯饰总数超过8万盏,是去年的两倍,其中欧式风格的光雕灯饰在我市还是首次推出。

  夏德仁在开幕词中说,烟花爆竹节可以展示大连的魅力,是全市人民的一次文化盛宴,共祝我们的城市再创新的辉煌,也祝愿全市人民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2007年中国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于2月19日(正月初二)至3月4日(正月十五)举行,主要活动有大型春节焰火晚会和大型元宵焰火晚会、迎春游园灯会、商业惠民过大年活动、元宵锣鼓秧歌会、“海的传说”文艺演出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