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海夜放花千树大型焰火燃放晚会19日晚在星海湾激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2:01 大连晚报

  

星海夜放花千树大型焰火燃放晚会19日晚在星海湾激情上...
星海夜放花千树

  大型焰火燃放晚会19日晚在星海湾激情上演,浪漫之都大连变身不夜城

  ■本报记者 冯雪冰 郝岩

  本报讯 2月19日19时30分,2007中国大连烟花爆竹迎春会的重头大戏——大型焰火燃放晚会在星海湾正式上演。随着市长夏德仁宣布开始,星海湾上空一片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成了火花光焰激情展演的舞台。

  市领导夏德仁、林庆民、怀忠民、里景瑞、魏小鹏、肖盛峰、王凤全、刘长德、于桂荣、白玉祥、王承敏、戴玉林、孙广田、张继先、何建中、田树军、谭忠印、郑全慈、董长海、唐建武,老领导毕锡桢,驻华使节团客人和中外游客们,与25万名大连市民一起陶醉在璀璨的火树银花中。常务副市长王承敏主持了焰火晚会。

  19时30分,星海湾百年城雕南侧8条火龙突然飞起,伴着“轰”的一声巨响,晚会主题“魅力大连”四个巨大的烟花字幕,清晰地悬挂在夜空中。焰火燃放正式开始了,顿时礼花齐鸣,银弹升腾,流光溢彩的焰火让25万人共陶醉在星海湾不夜天中。

  一位来自哈尔滨的游客说,他们一家三口今年到大连旅游过年,早听说过大连的春节焰火晚会很有名气,真是百闻不如一见,“真是太美了,明年我们还要专门来看焰火。”另一位就读于我市高校的加拿大留学生说,这里的焰火表演真是美丽得让人震惊,让人陶醉。

  据了解,当晚担任施放任务的是来自江西的全国知名烟花生产企业,他们曾参加过北京国庆50周年和上海高官会议焰火燃放,并曾多次在国际上获过大奖。

  姿彩各异的焰火,把瞬间的辉煌深深镌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把我们的浪漫之都装点成了一座欢乐的不夜之城。

  图片说明:流光溢彩的各式烟火令25万大连市民如痴如醉。

  本报记者 李传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