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学失踪十多年 春节邂逅冒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新雄报道:前日,汉口一高档民宅内高朋满座,几位十多年未见的高中同学一起把酒言欢,畅叙离别情谊。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此次相会竟然源于一次街头邂逅。

  1994年,阿林高中毕业,考取湖南一所大学。由于高考不是很理想等原因,阿林毕业后就很少参加同学聚会。同学们每次聚会时都开玩笑说他“失踪”了。

  阿林其实也不容易,大学毕业后到武汉某大型国企上班。由于心存高远,阿林一边上班,一边埋头苦读,最终如愿考回母校读研究生。如今,阿林工作稳定,月薪上万。

  大年初六上午,阿林从应城的老家出发,准备前往广州。就在老家的小镇上候车时,阿林与高中同学小军邂逅。“一批高中同学正在武汉聚会呢!我家里有事去不了,你尽快过去!大家都在念叨你呢!”小军对阿林说。

  阿林现身的消息迅速传到武汉,武汉的同学迅速催阿林前往赴会。阿林也不耽误,即刻打车赶到武汉,参加同学聚会。一别十多年,昔日的毛头小伙子有的已为孩子他爸,有的已成为单位骨干,有的已成为领军一方的企业家,大家各有变化,欢聚时自然有说不完的话,喝不完的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