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城上班第一天一路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8:01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罗嘉

  摄 像:陈军

  串:【导语】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但路面交通尽如人意,城区主要环路和道路车流量并不大,也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记者出镜】今天是长假后上班第一天,现在是早上8点,在以往这是早高峰时段,可是从路面情况看整体秩序不错。

  【正文】虽说受大雾天气影响,京沈、京津唐和东六环采取了临时的封闭措施,但是城区内的几条环路和主干道路况还算不错。

  【同期】司机

  路面车还行 还可以 还是没有节前那么多 对 还是有 路上碰上堵车了吗 没有

  【正文】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的流量监测图上,一眼望去也是“一片绿色”,时速在20公里以下的路段最高的时候只有13条。

  【同期】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石岩

  从节后的交通状况来看 应该说节后这么几天 应该交通呈逐步回流的一个状况

  【正文】即便是在北京站和西站等几个交通枢纽附近,虽然返京客流增加但是周边的交通秩序井然。

  【同期】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 石岩

  大量的返京潮还没有集中的返京 节后的工作日 单位和单位不一样 可能有的已经开始上班了 有的还可能还要推迟几天 再一个学生在3月1号开学 应该说这几天节后这几天 交通趋于平稳状态

  【正文】赶上是个雾天,很多司机在开车的时候都故意放慢了车速,因此上午的

交通事故并不是很多。7点15分,一辆小面坏在了积水潭附近的二环主路上,好在民警及时叫来了拖车,对后面的交通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据交管部门预测,城区交通要恢复到节前水平大概要在3月1号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