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乘船去植树 北京三工人溺亡高尔夫球场湖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5:35 中国新闻网

  

乘船去植树北京三工人溺亡高尔夫球场湖内(图)

  摄影/郝羿

  昨天下午3点40分左右,在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乡附近尚未开业的北京绿色体育休闲园内,3名乘船去高尔夫球场湖心岛绿化的工人因翻船不慎落入水中。当其他工人用渔网将他们打捞上来后,经过医生诊断,3人均已无生命体征。据知情者透露,翻船初步判定由3人打闹引起,但有关部门昨天尚未做出最终结论。

  据了解,昨天下午3点30分左右,3名工人带着小树苗乘船前往高尔夫球场16号湖的湖心岛种树,没过多久岸边的其他工人就突然发现这艘小木船翻扣在了水中。由于湖水最深处达到3米,工人们只能找来其他船只前往营救。人们用渔网把他们拖上来时,3人在水中紧紧地抱在一起,上岸后已经不省人事。999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3人已经瞳孔放大、面色青紫,并且嘴里有很多淤泥,经过心电图等检查后确认3人死亡。

  记者下午赶到现场时,999急救中心的救护车已经将3人拉走,绿色体育休闲园的保安否认高尔夫球场发生了事故并拒绝记者入内。有在场人员表示,3名工人是在前往湖心岛的途中溺水身亡的,但到场警察发现工人们运送的树苗已经送到了岛上,因此推断很可能是在返回途中出的事。

  经过现场勘查,小木船船体完好,工人也都具备驾驶条件,因此警方推测翻船可能是工人酒后驾船或途中打闹所致。据知情者透露,3名工人分别来自河北和黑龙江。据知情者透露,初步判断是三人打闹引发了翻船。但由于尸检报告尚未做出,所以还不能得出有关事故原因的最终结论。(朱振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