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壮汉暴打6旬老汉后当众对其撒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1:0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前晚10点多,因为一件小事,一名30多岁的壮汉暴打63岁的老汉,还当众向老汉的身上撒尿,激起了公愤。

  谢老汉是专门收泔水的,当晚开着一辆收泔水的小货车经过三牌楼东瓜圃桥附近,路中央停着的一辆三轮车挡住了路,谢老汉下车后,将三轮车移到路边,准备上车后离开。就在这时,一名30多岁的光头男子来到了三轮车旁,冲着谢老汉嚷道:“你动我车子干嘛?”话音未落,对着谢老汉脸部就是一拳,谢老汉被打倒在地后,爬起身来辩解道:“你的车子挡道了!”也许是动作太大了,谢老汉的手一下子碰到了光头男子的脸,这一下激怒了光头男子,他上前对着谢老汉拳打脚踢,谢老汉很快倒在地上,不敢再起身。

  光头男子打过后,也许觉得不过瘾,解开裤带,对着躺在地上的谢老汉撒尿,谢老汉被尿得全身都是,此时现场围了五六名过路人,大家纷纷指责光头男子的野蛮行为,有人还报了警。警察赶到现场后,先是把谢老汉送到

医院,经查,谢老汉只受了一点皮外伤。随后,光头男子被带至附近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