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孩同骑摩托专盗车内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48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姚克勤 实习生陈伯云

  3名未成年人骑摩托车在僻静的马路上徘徊,眼睛却一直搜寻着路旁的私家车是否安装了卫星导航仪。找到目标后,他们先用石块敲破车门玻璃,然后再迅速取下卫星导航仪逃之夭夭……宝山警方接到举报迅速出击,端掉一个敲破车窗偷取车内物品的盗窃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中年龄最大的仅15岁。

  21日中午,友谊路派出所一名民警在密山路近牡丹江路巡逻时,发现3名未成年人同骑一辆摩托车向东驶去,行迹十分可疑。几乎同一时刻,宝山公安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停放在密山路上的四轮越野车车窗被敲破,车内一台价值5000元的卫星导航仪不翼而飞。友谊路派出所立刻组织多名民警对周边地区仔细搜寻。半小时后,民警在盘古路近东林路上的一家酒店门口将3人抓获。

  经审讯,3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曾用同样方法作案数起。3人中年龄最大的仅15岁,另两人为14岁。由于犯罪嫌疑人为未成年人,目前已被移送流浪儿童收容中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