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捐出万元不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你好,我要捐款!”昨日下午4点30分,一位30来岁的妇女来到成都市红十字会赈济部办公室。值班的部长王克热情地接待了她,并详细介绍了近日前来市红会求助的人的资料,其中一名昨日刚满1岁的男孩儿,父亲和母亲没有正式结婚就生下了他,出生后医生检查发现这个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肛门畸形,他的父亲在他出生后三天便抛弃了多病的孩子和还在坐月子的母亲。

  1岁男孩儿的母亲周丽群带着孩子在成都打工挣钱。市红会还为小男孩寻找了一家爱心医院准备为其做手术,医院同意为其减免部分手术费用,但还是需要25000元。这位妇女当即决定将这10000元用于帮助这个小男孩儿。记者从只言片语中了解到这位妇女在雅安交通部门上班,家在双流,这次是特地到成都来捐款的。(魏丽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