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之家搭平台 智障儿童展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顾一琼)一场独特又温馨的“才艺展示会”日前在淮海街道社区活动中心内举行。来自社区“阳光之家”的21名智障儿童先后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笛子独奏、歌曲及艺术剪纸。

  这21名智障儿童到社区“阳光之家”只有一年多时间,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一个个能唱能跳,有的还有一技之长。他们中的陆耀斌在去年的全国特殊运动会举重项目中取得了三块金牌,由此小陆还被选去参加2007年的特奥会。孩子们的成长进步归功于“阳光之家”的5名社区老师。社区老师中有的本身身患残障、行动不便,但他们对孩子倾注了极大的关爱,并针对不同孩子的特点制定了不同的教学目标与方法,最终令这些孩子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才艺展示现场还穿插了一次小小的拍卖会。拍卖所得将返还给阳光之家,用于添置制作手工的材料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